与棠

【杀破狼24h产粮合集】踏秋采萸卷

合集留念呜哇哇,长顾🔒🔒🔒🔒🔒🔒🔒🔒🔒一生到老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哦豁,这是什么,太厉害了=口=


-江湖夜雨-:



对着美丽的菜单吃饭!快乐∠( ᐛ 」∠)_


椿之庭:









【BGM点我❤】



❀重阳节杀破狼24h活动至此已圆满结束❀

  ...

【长顾】少年心性

dbq还是没有把吃醋梗写出来呀,假期要结束了,给大家乱炖了一锅糖,不甜不要钱!

——————

子熹吾爱:
     
        一别多时,两难相见,此番巡查一切安否?算着日子,估摸你看见回信的时候应该已至西北了。听闻今年西北热得厉害,烈日当空,万万不可出门乱晃,午后小憩也别睡过了头,免得眼晕,又没人照看着揉揉。也别贪图冰窖里的吃食小点,少吃些寒凉的东西,尤其不可因热而饮凉酒,就算温好了的,也少喝为妙。

丝路这些年也愈发繁华起来,往来商贩各路人马均有,稀奇玩意也多,你...

爬上来证明我还活着……我是有多久没写长顾了……小伙伴们给点梗吧

关于皮皮

写在最前面:爱是宽容的,爱屋及乌,任何人都没道理因为爱一个人而盲目,只有当你可以将他的优缺点一并接受,你才有资格说爱。

最近这几天发生了一点破事,本来我觉得没什么的,跟姐妹微信上聊几句就算了,可是有时候了解了一下啊,就是怎么都走不出去那种难过的感觉……lof上本来是我磕糖摸鱼的地方,也没发过别的,不过因为微博上面不想发,又想写点什么,所以还是来lof了……

应该也没什么人看到吧,我也是仅仅代表我自己,不代表任何人,不辩解也不指责,就写点我对这件事的想法。

我去黑皮皮的超话看过两眼,发现人家确实是认认真真有理有据地在黑,态度良好特别讲究,跟一般的杠精还真是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是因为这样我反倒...

【舟渡】患得患失

独轮车,开头有一丢丢丢恐怖
是糖是糖是糖

————————————

是夜,灯光错落,昏昏欲睡。

透亮的玻璃窗隔绝了车水马龙的喧闹,霓虹灯似乎是不够绚烂,只能堪堪打在窗户外侧,映出斑斓又奢靡的光点。

酒红色的厚重窗帘自然地垂下,暗金花纹如同琉璃做的巨蟒,静默地盘踞在空气的一角,时刻等待着猎物出现,以此来探寻最完美的角度献上它精心准备的致命一击。

耳边是燥热的,空调发出的嗡鸣声时远时近,却感觉不到一丝丝凉爽的喘息。粘腻的水声饱含热度,咸的,解不了渴,但又止不住地想要张开嘴,用舌尖舔过,用指腹感受,用发梢凝固,用眼睫接住。

“宝贝儿,搂紧点。”

费渡睁不开眼睛,汗水把他的白衬衣黏在了身上...

【陆林】林统帅和星际宝贝们的二三事(二)

陆必行:我会尽我所能,给你们最好的爱

   

“林统帅和星际宝贝们的家”是一栋三层楼高的小别墅,外加一片不大的花园。一楼客厅餐厅厨房等设施一应俱全,是家庭成员们白天的主要活动场所,第二层是两间大卧室和书房,也算作陆果和林然的儿童乐园,第三层有几间次卧,一个朝着后院的大阳台,主要用来堆放杂物。因为“地势”相对多样,对搞破坏的承受能力也比较强,两个孩子就常在这里进行适当的好奇心实验,以陆果为主力军,林然看心情煽风点火,以不把家里炸掉不惹林静恒生气为底线。
   
陆必行在湛卢的帮助下重建了一个家庭小滑梯,甚至比陆信的那一个更加精致。滑...

哦所以,比心不也是这么弯的吗……【跑走】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今天搬砖回来,站在路边喝水,突然听旁边人说今天四六级考试,端午节假期考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惨了。


四六级水平,其实可以推荐茨威格的小说作为阅读材料,非常经典,而且词汇量比较友好(我个人感觉比毛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他们这伙人都友好),来回看三遍找不着头尾的超级大长句不多见,常见词汇的小众用法也没有菲茨杰拉德大佬那么多(TAT)。


茨威格其实一度是我的大雷点,因为小时候第一篇看的就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看完以后我满头雾水,觉得这嘛玩意,一个屌丝男文青的无限意淫吗?我们21世纪的玛丽苏少...

祝我的宝贝甜甜生日快乐!!遇见皮皮两年啦,虽然之前错过了很多很多,不过今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可以跟甜甜一起走过的哈哈!!要努力成为一个跟皮皮一样优秀的人啊!!
我永远爱甜甜!我可以当一辈子甜吹!!(⑉°з°)-♡

(很匆忙写的字emmm……
还是我们镇魂剧组厉害啧啧

【陆林】林统帅和星际宝贝们的二三事(一)

陆果:论如何在爸爸们亲热时横插一脚

银河城的雨季到了。

稀稀落落的雨滴在颜色渐深的夜幕中飘荡,停驻在层层叠叠的树叶间,或是拍打在灯火阑珊的屋檐上,也不惊扰这座城市的甜蜜酣睡。

“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木牌因为某只过于活泼又破坏力爆棚的小宝贝的一次儿童仿真机甲暴力驾驶事故毫无意外地提前寿终正寝,“林统帅和星际宝贝们的家”最终成为了新的花园门牌,并被随后到来的雨水悄无声息地打湿了。

前几天被迫成为“星际宝贝们”之一的林然默不作声,并且第一次萌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

当然,因为林统帅似乎并没有对这个名字表现出不满情绪,林然失去了反抗战线的唯一一名队友,...

【杀破狼】不负责任小剧场:顾昀的育儿经验

瞎写,请自行脑补大帅的心理活动

跟同学吐槽一模作文题的产物

荷:正月十五闹元宵,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又到了一年元宵佳节,小女子在此给大家拜个晚年啦,祝各位俊男美女元宵快乐,新年圆圆满满阖家安康!

顾:春常在,人团圆,子熹也在此恭祝大家元宵快乐。

荷:这不,大梁的男女老少都趁着这最后的轻松时刻热热闹闹地游戏了一把。不少外国友人也入乡随俗,跟着大梁百姓一起赏灯花,猜灯谜,吃元宵,放孔明。不知顾大帅今年有没有去逛逛庙会呢?

顾:庙会是没去,在家喝点小酒吃点元宵就很美满了。

荷:看来大帅是有所不知,昨晚上啊,一个外国家庭跟一个大梁家庭在庙会上争论...

这里荷央√
日常性沉迷priest,偶尔性爬个墙头

© 与棠 | Powered by LOFTER